close

很抱歉,沒相片,因為是突然興起跑去吃的。(過幾天再去一次,然後補照片)

這是麻辣鍋。

開在豐原的中正公園內,剛好在中正公園外的紅橋對面,很好找。

 

裝潢很像茶坊,跟鼎王相似。這裡有麻辣、東北酸白菜、養生鍋三種鍋底。

人頭70元/鴛鴦鍋+150元,也是點菜式,吃不完一樣加一次鍋底再讓你外包。

差別在醬料跟料的口感,醬料是紅醋跟豆乳醬,搭配洋蔥絲與切細的蒜苗。

紅醋超酸,蒜苗比鼎王大,但是洋蔥搭配紅醋吃很有味道。

上菜之前會送一盤小菜跟一壺茶。

我們今天吃麻辣跟東北酸白菜,我走到哪都是這兩樣啦!

麻辣鍋底同樣有鴨血跟豆腐,一鼎饌的豆腐是板豆腐,比較有口感。

東北酸白菜就是酸高麗菜囉!這家的酸白菜鍋底有肉片跟魚板,看起來很豐富

其他點了綜合海鮮(180)以及綜合雞肉丸子(180)、老油條(60)、白肉(250)

還有萬年吃不完的高麗菜(60)

我個人推薦老油條,稍微過麻辣鍋5秒~10秒起鍋,熱熱吃,超有口感!

這個老油條比鼎王好吃!

可惜我剛抽過囊腫不能吃辣,只能這樣聞香,再過10秒湯偷吃而已...

 

我很喜歡這家的服務,店員講話很輕柔,鍋底是主動來加料。

當然是沒有90度鞠躬啦!我不喜歡鞠躬!

店內還放著輕音樂,我老爸吃到最後有點昏昏欲睡了。

 

依照慣例,高麗菜還是沒吃完...

我們吃的料不多,所以也不貴,四個人1300元有找!

出門時是撐到快吐的狀態,還好是在公園內,順便散散步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mi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